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州有奖征集百个百年故事

 亮点黔西南讯 笔者从黔西南州文化部门获悉,该州从即日起至7月20日期间,开展“百年故事”有奖征集活动。

 活动以正在开展的“百年黔西南”系列文化评选活动为契机,以讲好黔西南州山地故事,提升对外美舆度和知名度为目的,探寻相关文化事象的历史文化脉络,发掘地方特色资源的继承和发展创新过程,讲述历史文化名人的文化典故和风景名胜古迹的有关故事及流传于全州反映各族同胞勤劳善良、智慧勇敢、团结奋斗的传说。
该活动由各县市区进行征集初评后,分别推荐30个“最佳故事”上报州评选活动组委会,再次组织专家对参评作品进行审读、鉴别,集中审议、评奖。最终将评审出100个“最佳故事”,由州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并整理获奖作品汇编成册,同时按千字300元计发稿酬。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