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兴仁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资市场化肥专项抽检 保“三夏”

亮点黔西南讯 目前正值农业生产“三夏”时节,做好“三夏”时节的农资市场监管工作,是市场监管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服务现代农业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监管工作任务。

为推进兴仁县农资市场“打假保三夏”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确保农民用上放心肥,5月24日,兴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配合省质检院对辖区内农资市场中的肥料进行专项质量抽检。在抽检过程中,执法人员认真落实农资监管六项制度,检查农资经营户的相关经营证照、“一票通”落实情况;查看产品外包装批号、产品合格证书、生产厂名厂址等标识;严格抽检工作程序,认真填写抽样检验通知书、保存备用样品。
此次专项行动,共检查农资经营户12户,对3个品种5个批次的化肥、复合肥、复混肥进行了抽样。待抽检结果出来后,一旦发现有质量问题的产品,兴仁县市场监管局将立即依法查处。       
下一步,兴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农资市场专项整治力度,抓好流通领域市场农资商品监管,切实维护好农资市场秩序,促进农业生产顺利进行,确保农民增收、农业增长、农村稳定。(卢明会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