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通用机场计划投资20亿元 打造中国第一个航空小镇

QQ截图20150331003226zf111.jpg

2015年3月30日下午,第三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系列活动之通用航空产业与区域经济发展高端论坛在贞丰县举行。

QQ截图20150331124724rrrrr.jpg

图为贞丰通用航空机场选址方案效果图。(资料图)

5eff96a73143f07fad23d0e4e8143434ery.png

图为贞丰通用航空机场与周边机场位置图。(资料图)

fede34383a5d6e50741b0dac988ace4fqwl.jpg

国家级4A级景区---享誉国内外的贞丰双乳峰景区。张三都摄

亮点黔西南讯 据30日贞丰在线消息 2015年3月30日下午,第三届中国美丽乡村·万峰林峰会系列活动之通用航空产业与区域经济发展高端论坛在贞丰县举行。据活动直播消息透露,中蓝通用航空计划投入20亿元人民币建设贞丰县双乳峰通用航空机场,并将机场打造成贵州省第一个通用机场,打造成中国第一个航空小镇。

本次活动由中蓝通用航空公司和贞丰县委 、县政府共同承办。中蓝通用航空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固定翼飞机、直升机生产、组装、销售、试飞、航材、试航审定、FBO、航空培训、维修培训等为一体的通用航空产业运营公司。近年来,该公司联合欧美多家通航飞机制造企业、国内多个航空院校和科研机构,致力于通用航空后期研发,尤其是无人机的研发,即将突破无人机载重量小和航程时间短的瓶颈。同时,公司联合国内外多个上市公司和世界五百强在中国大地布点,打造包括通用航空机场建设在内的航空产业,形成了在业内无可比拟的优势性全国战略布局。2013年公司与贵州省贞丰县签订了航空产业园项目协议,计划投入20亿元人民币将贞丰县双乳峰通用航空机场打造成贵州省第一个通用机场,打造成中国第一个航空小镇。

bf0bcdc76747d86137d8b9299daac60123456.jpg

图为已建成投用的贞丰机场专用气象观测站。(资料图)

(文/贞丰在线 图/张三都 刁刚 孙恒鸿)

相关链接

贞丰正在筹建贵州第一个通用航空机场 助推旅游产业升级发展(图)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