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李智一行到兴仁县民建乡进行春节慰问

图为春节慰问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2月15日,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李智一行在兴仁县民建乡党委领导的陪同下,到三家寨村对贫困户进行春节的慰问,并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及棉被。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单亲家庭姚远毕家中,并送去了春节的慰问,由于姚远毕的丈夫早世,家中的四个孩子由姚远毕一个人拉扯长大,2013年因小儿子龚家勇考上大学,却没钱上学,在州政协领导得知些情况后,积极宣传,并争取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的热情帮助。李智主席还对龚家勇说,一定不要辜负大家对你的关爱,一定要以优越的成绩来回报社会,早日学成归来,为社会作贡献,为母亲安享晚年而不懈努力。

现在龚家勇已上大一,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他表示一定不负党委政府、李主席及各位爱心人士的期望,一定好好学习,以最好的成绩报答社会,报答大家,一定不忘此份恩情,在以后的生活中争取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帮助更多更需要帮助的人。(邓煜嶍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