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爱心贞丰”QQ群志愿者春节送温暖献爱心

“爱心贞丰”QQ群志愿者们路途劳顿,在路上稍作休息。

志愿者们为赵应光家贴春联。

亮点黔西南讯 2月14日,“爱心贞丰”QQ群志愿者协会田华一行到贞丰县者相镇一个偏僻的董岗村开展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让赵应光一家人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据“爱心贞丰”QQ群志愿者田华介绍,董岗是一个比较边远偏僻的大山里的小山村,那里土地贫瘠,交通不便。他们在开展献爱心活动调研过程中了解到,今年11岁的贫困学生赵应光就是这个山村里一个特别贫困家庭的孩子,他还有一个13岁的哥哥和一个只有7岁弟弟。由于家境窘迫,母亲常年患病,不但丧失劳动能力,还需要别人的照顾,全家人全靠父亲赵克富一人种地和平时挖药材卖钱维持生计。

田华还告诉笔者,这次已经是“爱心贞丰”QQ群志愿者第二次到董岗献爱心活动了。在去年的10月份,他们曾经对董岗村的赵应光、龚开书、赵克忠三户贫困户组织过一次爱心活动,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衣服、学习用品等慰问物资。

这一次,“爱心贞丰”QQ群志愿者协会再次专门对赵应光组织爱心关注,把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捐献的1000元钱人民币以及衣服,书包、儿童读物等学习用品,大豆粉,牛奶,饼子营养品等爱心物资送到了赵应光家里,还给他们送去了春联,并帮忙粘贴到门窗上。

据悉,“爱心贞丰”QQ群成立以来,多次深入到边远山村开展看望关爱空巢老人,帮扶困难学生、留守儿童,帮扶残疾贫困人群等及大型的志愿活动,在贞丰甚至在全州都是关注弱势群体、传递爱心的一面旗帜,倍受社会的好评。

“爱心贞丰、爱的力量”这是“爱心贞丰”QQ群志愿者统一的群服小背心背上很显眼一幕字。爱心传递,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让爱无限延伸,温暖彼此。(姜仕贵 田华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