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珉谷镇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亮点黔西南讯  2月27日,贞丰县珉谷镇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在该镇派出所会议室召开,镇党委、政府、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各办事处书记、主任、各村、社区干部及片区民警共同参会。

    会上,珉谷镇派出所负责人对2013年的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介绍安全防范、反邪防邪、逃犯追捕、“黄、赌、毒”清理、精神病人监控管理、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民爆物品管理、人口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打击 “两抢一盗”犯罪行为、加强消防监督和道路交通安全检查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效,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该镇派出所表示,将在今年进一步加大法制宣传教育力度,完善基层警务室的建设,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加强与各村、社区的深入沟通和交流,更好地服务群众。

    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对道路交通安全、信访维稳、矛盾纠纷化解、治保小组建设、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测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最后,镇党委、政府与各村、社区签署了《贞丰县珉谷镇2014年校园及周边治安整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贞丰县珉谷镇2014年反邪防邪工作目标责任状》、《贞丰县珉谷镇禁毒工作责任状》和《贞丰县珉谷镇2014年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平安珉谷”创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吴永冰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