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国家中小企业技改资金100万助力贞丰顶罈椒业发展

    亮点黔西南讯 日前,笔者从黔西南州贞丰县发改局获悉,该县顶罈椒业有限公司年产1200吨油野番茄产品技改项目获国家中小企业技术改造项目资金100万元补助。项目建成达产后,该公司生产的油野番茄将每年增至1200吨,大大提高了生产能力。

    为解决中小微企业面临的资金难题,助力企业发展,贞丰县紧盯产业政策,将争取国家无偿资金作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重要抓手,积极为各中小微企业搞好服务和争取资金,促进企业逐步壮大。2010年,该公司投入652万元对花椒系列产品进行了扩能技改年产达620吨,其中贞丰县相关部门为该公司争取国家中小企业技术改造资金33万元,该工程已实施完工投入使用并产生效益,壮大了花椒生产规模。至2011年底,该公司资产总额已达860万元,营业收入852万元,盈利81万元,创税收10万元,经济效益逐年创佳绩。今年该公司计划再投入资金1091万元建年产1200吨油野番茄生产线,需新建700平方米、库房1550平方米;同时购置设备不锈钢粉碎机HDTZ-Ⅱ型2台、洗涤装置HDYZ-Ⅱ型2台、自动定量瓶式灌装机1台、自动定量袋式罐装机1台、压盖机HDTQ-A型1台、封口机1台、喷码机HDTY-W型1台、消毒柜2套、保温夹层加热罐HDQZ-T型1个、保温夹层加热锅HDTB-Z型3台、真空机1台、安装及调试费、原材料运输车辆1台及供水、供电设施。为使该项目尽快落实,贞丰县根据国家产业政策投向,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对中小企业继续扶持,争取国家中小企业无偿资金100万元助力建设。

    该项资金的争取和到位后,将会有效推动项目的实施进度,带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加速产品升级步伐。(王海霖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