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鲁屯镇中心幼儿园特邀专家薛丰惠到校进行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43.png

为提升幼儿园祖辈家长的育儿理念,促进家园共育,3月16日,义龙新区鲁屯镇中心幼儿园邀请中国著名亲子教育专家、东北师范大学家庭教育硕士生导师薛丰惠到校进行家庭教育专题讲座,该讲座以“构建和谐家园、争做优秀父母”为主题,本校教职工和学生家长400余人参与聆听。

45.jpg

讲座主要围绕“家长育儿心态(期望)、幼儿情绪表达(哭)、幼儿智力开发(专注力)、家长教师沟通效果(共育)”引导家长认识误区、找到方法,从而解决问题。讲座中,薛老师风趣的语言、丰富的知识、生动的事例,帮助广大祖辈家长树立了正确的教育观,掌握了科学的教育方法,整个讲座气氛热烈、形式多样,家长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不仅架起了幼儿园和家庭沟通的桥梁,加强了家园合作,更有利于提升家园教育水平。

陈海俊

责编:王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