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阳光集团副总经理史庆新赴兴义清水河对新型建材项目进行考察选址

 2月5日,阳光集团副总经理史庆新、办公室主任张元鲤一行2人,到兴义市清水河镇对拟投资建设的新型建材项目进行考察选址。威舍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市园区管理办负责人王才祥,清水河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田维林,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匡斌华等陪同踏勘选址。
 
考察中,市、镇负责人分别就拟选址地块的规划、用地性质等进行了介绍,通过考察,该项目已基本确定选址,为促成项目早日落地建设,实现早日投产,王才祥副书记、田维林副主任分别就项目推进相关事宜及对接工作现场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200余亩,投资约5亿元,主要进行新型建材生产、加工。
 
市园区管理办规划建设科副科长余江舟,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丁方金、周一飞,清河镇副镇长周斌等参加考察选址活动。
 
(严尚才)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