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郑屯镇开展雨后清淤 确保道路畅通

0}9`)[AT3XM8HYZUYH-1A9X.jpg 
暴雨过后,郑屯镇组织执法办、环卫中心等相关部门全员出动、联合作战,在各重点路段开展积水、淤泥清理工作。
 
6月30日下午至次日凌晨,狂风夹着暴雨突袭而来。暴雨过后,给义龙新区郑屯镇顶郑大道老王田段(郑屯镇前锋村老王田)留下了淤泥、杂物和积水,严重影响了顶郑大道的环境卫生和村民、车辆的出行,也给环卫工人增加了不少的工作量。在红绿灯处的路面上,淤积了厚厚的一层淤泥。
}4HWET1Y5(UL4VL67-MR]9A.jpg
清理淤泥积沙。
 
为了尽快恢复道路洁净面貌,确保道路畅通,让广大村民、车辆出行方便,暴雨过后,郑屯镇组织执法办、环卫中心等相关部门全员出动、联合作战,在各重点路段开展积水、淤泥清理工作,出动劳力近50人次清理淤泥积沙,共清理土方、杂物等垃圾20余车、100余立方。7月1日10时左右,笔者在老王田红绿灯路段看到,身着环卫工作服的环卫工人和义龙执法办的同志正拿着铁锹干劲十足全力地清理淤积泥沙。环卫工人已把沿路淤泥清理起来,每隔一段就堆积成一堆,淤泥渣土垃圾比平日多出好几倍。
 
QQ截图20170702104453.jpg
冲洗工作过后,该路段将恢复往日的整洁、亮丽。
 
淤泥和积水清理结束,冲洗工作过后,该路段将恢复往日的整洁、亮丽。
 
(査飞)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