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征订2017年党报党刊2870份

亮点黔西南讯  11月下旬以来,义龙新区全面启动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计划征订党报党刊2870份,其中《人民日报》175份、《求是》82份、《贵州日报》550份、《当代贵州》518份、《黔西南日报》1200份、《新华每日电讯》159份、《光明日报》51份、《经济日报》23份、《中国日报》2份、《中国新闻周刊》90份、《学习与研究》20份。

为做好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进一步扩大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党报党刊舆论阵地作用,更好地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准扶贫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试验区特成立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领导小组,把任务分解到区财政局、德卧镇等53个单位和企业,采取“集订分送”、“精准送报”等行之有效的办法,要求党的各级机关、政府工作部门、各高等院校、重要服务窗口行业、大型企业、酒店等,都要订阅一定份额的党报党刊,为建成1000亿元国家级新区提供正确思想舆论阵地。区直各单位部门要按年度征订计划订阅的《黔西南日报》,除单位留取适量的份额供干部职工阅读外,其余的《黔西南日报》通过邮政局以“集订分送”的方式送达扶贫联系点有阅读能力的“五老”(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老军人、老模范)人员和农村致富能人手中,大力实施文化扶贫。
(吴古昌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