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龙广镇开展“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

 4.jpg

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宣传图样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义龙龙广镇根据《义龙试验区2016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实施方案》,结合龙广镇实际,采取各种措施,大力开展推进龙广镇“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

为加强领导,深入推动“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开展,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充分利用“科普中国”、贵州数字图书馆平台,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着力提升龙广镇公众的科学素质,通过开展“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让干部职工长见识、增素养、扩本领,提高学习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的自觉性,提升服务发展、干好本职工作的能力,转变工作作风。为助推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同步小康提供智力支撑。
龙广镇“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的开展,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主要表现在:一是宣传面还不够广,宣传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强;二是受经济发展的制约,许多农村还不具备上网条件,一些农村虽然建立了农经网学习站,但因为是移动网,兼容性不强,很难上贵州数字图书馆学习;三是由于缺乏必要的监测手段,对我镇上网学习的情况心中无数,难以制定和落实有针对性的措施;四是由于缺乏必要的考核机制,一些干部职工对开展“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的认识和重视不够,也影响了活动的广泛开展。这些都有待在今后的工作逐步加以解决和完善。
龙广镇将继续开展“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作为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的有效载体,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加大对开展“百万公众网络学习工程”活动的宣传,引导更多的公众了解“贵州数字图书馆”,掌握上网学习的方法,提高网络学习的兴趣,通过网络学习,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提升我镇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加强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发展能力,进一步凝聚人心、智慧和力量,为促进龙广镇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积极的贡献。
(姜仕敏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