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交警圆满完成望漠麻山易地扶贫搬迁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17.jpg

州委书记张政,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深入易地扶贫搬迁入住现场指导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11月1日,义龙试验区易地扶贫搬迁首批入住顶效镇马别村的工作拉开序幕。为确保辖区的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义龙交警大队在唐云副大队长(主持工作)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望漠麻山易地扶贫搬迁入住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18.jpg

交警在执勤中

为了确保望漠麻山易地扶贫搬迁入住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唐云副大队长(主持工作)根据望漠麻山”易地扶贫搬迁入住系列活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化工作方案。在进入马别村的出入中、主干道及重要路口,采取路中管控与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指挥来往车辆通行、停放,有效避免发生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采取分流限制通行、交通管制等多项措施,确保了车辆停放有序,人员通行有序。
活动期间,州委书记张政率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深入易地扶贫搬迁入住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道路交通安保任务中,义龙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30人次,警车5辆次。义龙交警全体民警及协勤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望漠麻山易地扶贫搬迁入住道路交通安全保卫任务。
(何明兴 黄亨雨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