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召开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3.jpg 

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做好全省教师系统启用工作,建立完善国家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推进教师工作管理信息化提供支持,有利于提升决策水平,优化管理流程,提高管理效率,更好地开展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服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10月26日中午,义龙试验区在顶效铁小召开顶效、万屯、郑屯、鲁屯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培训会由王礼星组织,首先分发学校账号,现场演示了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的运行情况,对信息采集中容易出现错误的一些具体问题做了提醒,还对关键环节操作重点做了强调。最后,他提醒全体教师,按照会议要求,学校老师必须认真填写,确保工作按时完成。
通过培训,为教师基础信息联网运行,推动教师信息动态更新实现基础信息管理、业务管理与教师工作深度融合打下了坚实的健康基础,促进了教师的信息化管理。
(郑周鸿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