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工管委携教育关公委联合检查德卧中学“零犯罪学校”

3.jpg

10月25日上午,义龙试验区关工委主任陈坤志、义龙试验区教育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玉学、办公室主任陈治桔一行到德卧中学初中部对学校“零犯罪”创建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5日上午,义龙试验区关工委主任陈坤志、义龙试验区教育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玉学、办公室主任陈治桔一行到德卧中学初中部对学校“零犯罪”创建工作作了细致入微的检查,对学校认真贯彻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工作,及时收集资料并规范装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又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主任说,要在全体师生中开展好法制教育,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让青少年做到学法、懂法、守法,让教职工和学生充分接受法制教育思想道德教育,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发生,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保驾护航。随后,陈主任一行还参观了初中部富有特色的“少年宫”和“留守儿童之家”活动基地,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 张贵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