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试验区教育局深入龙广镇检查学校开学工作

 22.png

图为教育局党组成员饶飞在龙广二中在建教学楼检查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8月22日,秋季开学第一天,试验区教育局党组成员饶飞同安管办相关人员,深入龙广镇第二中学对开学情况进行了检查,给予了“有序、严谨、规范、稳定”的评价。

当天,饶飞率领检查小组通过查、看、访、问,全面了解了该校开学情况。查看了校园环境、学校警务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在建工程和教学区,在随后,详细询问了学校教师配备,安全维稳、学生返校,住校生学生管理、安全教育、学校收费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具体情况。看到和了解到该校开学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秩序井然,校园环境整洁优美,师生精神状态良好,收费规范,领导规范化管理、教师严谨履行岗位职责及迅速进行工作状态,给予龙广二中整个工作“有序、严谨、规范、稳定 ”的较好评价。对学校一直以来狠抓平安校园建设、安全管理和安全维稳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赞扬,对该校工作科学、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作了充分肯定。
饶飞还对学校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要继续强化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不断探索、积累经验、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深刻吸取8·20紫云客车侧翻事故,加强师生道路交通安全教育,道路沿线学校在上放学时段务必安排教师值班值守,有序疏导交通和分流学生,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加强在建工程安全管理,学校施工场地严禁师生进入,学校要督促施工方完善警示标识,拉好警戒线,督促施工方加强对工人进行安全教育和提醒,杜绝在建工程安全事故发生;要继续加大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隐患排查要彻底,不留死角,整治要快速高效,不留后患,让学生在开学初就感受到校园全新的安全良好氛围;龙广二中要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品牌学校,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让龙广教育再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检查组还深入龙广镇中心小学,检查学校为开学所作准备情况。检查组一走进小学校园,看到工人正在修葺花池瓷砖,改造一新的彩钢板房已消除火灾隐患。检查组一行对龙广镇中心小学充分利用暑假整治安全隐患,为开学作好充分准备给予了肯定。(汪克章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