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爱心企业为纳省煤矿抢险救灾的武警官兵送蔬菜

QQ截图20160625100109.jpg

黔西南州爱心企业为纳省煤矿抢险救灾的武警官兵送蔬菜。

亮点黔西南讯  6月20日凌晨,因持续强降雨,造成黔西南州义龙试验区顶效镇互助村纳省河水位暴涨,洪水漫过公路灌入位于公路边的纳省煤矿,致使在井下进行巷道安全检查的8人来不及撤离而被困。消防官兵、武警部队等700多人参加抢险救人。6月23上午,黔西南州丰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为战斗的抢险一线的消防武警官兵送去蔬菜1300多公斤。

QQ截图20160625100032.jpg
送猪肉。

丰宇公司董事长张伟,于6月22日上午在媒体上看到《国务院省州积极开展煤矿抢险救援工作》的报道后,立即前往纳省煤矿进行实地查看,当他看到过去的石拱桥被冲毁取而代之的是一座临时钢架桥,看到10多名受灾亲属在那里焦急等待,看到700多名消防武警官兵轮班下井抢险,看到省州领导坐阵指挥的时候,他感动了,立即回到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布了这一消息,并得到了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于是每个人都力所能及地捐款。想到抢险救灾的官兵们最缺的应该是蔬菜,因此就将全部捐款的大部分购买成了蔬菜。23日上午9点50分,该公司就将购买的130斤猪肉、500斤萝卜、550斤白菜、500斤莲花白、572斤豇豆、300斤莲花菜、100件瓶装水和30件方便面装了满满两车,送到了纳省煤矿抢险救灾伙食堂。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再大的困难都难不倒黔西南人民。

(陈永贤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