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万屯镇中心小学:开展“送课下村”活动 助推教育均衡发展

 ff.jpg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教育均衡发展,6月15日,义龙试验区万屯镇中心小学开展“送课下村”活动。

当天上午,万屯镇中心小学常务副校长王亮金一行为该镇大山小学送来了两节示范课。李和慧老师执教五年级语文《与象共舞》、冯敏老师执教五年级数学《找次品》。万屯镇大山小学的特岗教师贺光秀执教四年级英语《Unit 6 shopping  B  Let's  learn》。三位执教老师以扎实的基本功,和蔼可亲、循循善诱的教态,严谨的教学风格,巧妙的教学方法,娴熟驾驭课堂的能力,得到所有听课教师的高度评价。

课后,听课教师进行了交流讨论,互动评课,认真汇报听课中的不同收获。王亮金对三节课作了精彩点评和总结,并对今后的活动提出了建议。

本次送课下村教研活动,达到了相互学习、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有效开展,为助推教育均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祥春 张宏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