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探秘万峰林·山水迎贵客”兴义旅游推介会在韩国举行(图文)

  2018年8月,黔西南州旅发委委托韩国青年旅行社作为黔西南州韩国旅游营销中心,在韩国模德国际旅游博览会期间开展为期七天的宣传推介活动。8月30日上午,“探秘万峰林·山水迎贵客”——韩国旅展兴义旅游推介会在韩国首尔市江南区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举行,此次推介会有哈拿多乐、乐天、模德、真好等韩国多家知名旅行社人员参加。

  当天推介会上,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冉兴普向推介会上各旅行社和参会人员介绍了“国家地质公园”——中国·贵州·兴义,将这座具有鬼斧神工的自然风光,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的美丽城市介绍给推介会上的每一位客人。

  “城市是景区的会客厅、景区是城市的后花园”,兴义市三大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马岭河峡谷、万峰湖、万峰林以及贵州醇等景区与城市高度融合,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另有何应钦故居、王伯群故居、刘氏庄园等传承着兴义厚重的历史文化;夜郎文化遗址、中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布依“八音坐唱”、距今2.4亿年的“贵州龙”化石等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兴义市作为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的永久会址,名副其实的户外运动乐园,被誉为“东方的皇后镇”。


 

  除此之外,集团公司营销中心还为参会客人分发旅游纪念品、地方特色小礼品、产品优惠券,进行现场有奖问答等互动活动;集团公司旗下的山地旅游艺术团舞蹈演员们更是向大家表演了民族风情展演,演出的节目有被誉为天籁之音的《八音坐唱》、热情奔放的苗族《板凳舞》、及东方彝族少女踢踏舞《阿妹戚托》等,为韩国人民带来了黔西南民族文化艺术的视听盛宴。会后,贵州兴义旅行社为大家推介了精品州内旅游线路、旅游产品的宣传资料。


 

  随着贵阳至韩国首尔航班恢复通航,韩国旅游市场呈回暖上升趋势,韩国再一次成为兴义旅游的重要客源地市场,到兴义旅游的韩国游客又日趋增长,也将促进兴义旅游在海外市场的成长。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