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卡萨帝创艺中国行—兴义站欢乐橙举行 人气爆棚


8月11日晚,一辆满载着科技与艺术的卡萨帝巡展车搭载着卡萨帝创艺厨房亮相于兴义市欢乐橙购物广场,卡萨帝创艺中国行——兴义站活动在此举行。

  魔术表演。

  好玩、好看、又好吃。

    昨晚,因为一场活动,兴义市欢乐橙购物广场熙熙攘攘,十分热闹,人气爆棚。 一辆车,一座城,以原创科技展现艺术之美,以艺术之美彰显品质生活,以品质生活邀约全城共赏。

     8月11日晚,一辆满载着科技与艺术的卡萨帝巡展车搭载着卡萨帝创艺厨房亮相于兴义市欢乐橙购物广场,卡萨帝创艺中国行——兴义站活动在此举行。此次活动将承载着卡萨帝整套艺术家电和优雅格调带到了观众面前,让观众在精致的创艺家居体验空间内,感受卡萨帝高端家电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活动为期两天,到8月12日晚结束。
 

人多啊!

  卡萨帝巡展车搭载着卡萨帝创艺厨房。


卡萨帝中国区营销经理夏勤日、黔西南康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泳鱇、黔西南资深媒体人等出席活动。

  主持人。

  据了解,此次卡萨帝创艺中国行巡展活动共240场,贵州4场,兴义是第2场。巡展全程以高端巡展车为载体搭载卡萨帝全套艺术家电,引入真实的生活场景让用户亲身体验卡萨帝高端生活方式。在消费升级时代,家电营销方式升级和用户体验方式升级是时代给出的新命题,从单纯卖产品到场景体验式消费,卡萨帝以真正的“场景营销”进入全球更多高端圈层,开启了一场消费升级时代下的家电营销革命。

  黔西南康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泳鱇致辞。

  黔西南康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泳鱇致辞。她说,卡萨帝作为海尔集团推出的国际高端品牌,一直引领着国际行业高端家电的风潮,不断地为用户提供最完美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此次卡萨帝打造的“你好,生活家”2018创艺中国行,是由卖产品向“卖体验”转变的一次新探索,是全新的体验式营销。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到卡萨帝提供的整套高端家电,了解到这些家电是如何满足我们的生活需求,进而对卡萨帝倡导的品质生活方式产生共鸣。

  兴义康汇作为专营家电的企业,始终坚持打造高品质家电和服务,提升消费者的生活享受,卡萨帝在兴义金城店和沙井店有独立体验厅,分设冰箱、洗衣机、酒柜、厨卫等产品的体验板块,让用户更加直观感受到卡萨帝对生活带来的颠覆性改变。我们希望卡萨帝艺术家电能把对“家”和“艺术”的理想与追求带入到更多的家庭,为用户创造与众不同的艺术生活体验。

  卡萨帝中国区营销经理夏勤日介绍活动情况。

  卡萨帝创艺中国行——兴义站正式启动。

  举杯庆贺。

  用真实生活场景搭建高端交互空间是卡萨帝为高端用户专属定制交互方案之一,在刚刚收官不久的中国首档实景生活馆生活方式分享秀《你好!生活家》节目中,知名媒体人杨澜带领嘉宾一起在多元文化与观点的碰撞中分享了更多的人生态度和生活感悟,而在经过精心策划的创艺中国行巡展中,《你好!生活家》中同款的全套高端家电以真实生活场景再次呈现在用户眼前。整合以生活场景为载体,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高端交互模式是卡萨帝最早创新的高端家电体验方式。

  嘉宾到卡萨帝创艺厨房参观了解。

  到卡萨帝创艺厨房参观了解。

  到卡萨帝创艺厨房参观了解。

  到卡萨帝创艺厨房参观了解。


海尔集团制冷产业讲师胡磊介绍卡萨帝产品。

插花,谁插谁得到。大人小孩齐上阵。

  

  海尔集团制冷产业讲师胡磊介绍卡萨帝产品。

  据了解,Casarte卡萨帝,是源自意式生活灵感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以艺术家电和嵌入一体化橱电为核心产品线。Casarte卡萨帝的名字的灵感源于意大利语,"La·casa"意为"家","arte"意为"艺术",两者合二为一就是Casarte,意为"家的艺术",秉持"创艺家电,格调生活"的品牌理念。

  模特秀。

  模特秀。

  随后,现场观众一起欣赏了精彩的表演,并享受了卡萨帝明星厨房烘焙精致的甜点美食,现场热闹非凡。

  倾情献唱。

  倾情献唱。

  街舞表演。

  享受美食。

  甜点美食。

  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观了解,现场人气很旺。

  海尔品牌。
(卢生龙 江林 高昌尧)

编辑:江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