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稀奇!兴义白碗窑大水井村刷把地有一片藤缠树林

1 (1).jpg

藤蔓缠绕。

4月11日,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笔者和兴义市白碗窑镇大水井村李永江到云亮种植园参观苹果生长情况,路过李兴科的苹果基地,出来看看该村森林业态建设态势,一眼看到大水井村林场村民组刷把地一片约50亩冬瓜林树上被藤蔓缠绕。

1 (2).jpg

于是我们走进林子,原来这是农村一种叫做三角枫的藤蔓植物攀爬,简直是地地道道藤缠树,使这片森林变成一道奇特的风景,看到这样的风景不犹想起兴义市这些年生态建设的发展进步,要感谢党的好政策,这些冬瓜树是珍贵树种之一,能生长成连片而绚丽的风景真是不容易。据了解,大水井有珍贵的醉香含笑,有最形象的如来佛山,有精品苹果基地,有两重天美景,大水井村村民勤劳而好客,欢迎大家前来一饱眼福。

1 (3).jpg

1 (5).jpg

1 (4).jpg

(李天亮)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