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州凯峰众泰举行T500首席品鉴师鉴赏盛会 车型亮点:七款配置

DSC_6474.JPG
 4月8日下午,阳光晴朗,黔西南州凯峰众泰4S店在马岭河峡谷乔纳斯广场举行T500首席品鉴师——鉴赏盛会。
DSC_6460.JPG
黔西南州凯峰众泰4S店销售部经理介绍众泰T500。
 
4月8日下午,阳光晴朗,黔西南州凯峰众泰4S店在马岭河峡谷乔纳斯广场举行众泰T500首席品鉴师——鉴赏盛会。主题为“引领风潮 为你而来” 。此次众泰T500推出豪华型、尊享型、智能互联尊贵型、智能互联旗舰型在内共7款配置车型,搭载1.6L或1.5T发动机, 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6.98-12.38万元。
 
DSC_6411.JPG
舞蹈表演。
DSC_6487.JPG
独唱。
 
活动现场,凯峰众泰精心准备了水果饮料,大家还共同观看了歌舞表演。随后,相关工作人员为大家揭幕了众泰T500的神秘面纱,大家近距离感受T500带来的豪华驾乘体验,对众泰T500的动力、操控、行驶质感等情况做一次更深入的动态了解,更有爱车者参与了真车试驾。
 
DSC_6527.JPG
活动当天,消费者购买众泰T500还能享受十重大礼。
DSC_6521.JPG
大家近距离感受众泰T500带来的豪华驾乘体验。
DSC_6512.JPG
近距离感受众泰T500。
 
据黔西南州凯峰众泰4S店展厅经理杨国方介绍,众泰T500这款车型非常适合年轻化,而且还比较省油。4月15日将举行上市发布会暨千人抢购盛宴。活动当天,消费者购买众泰T500还能享受十重大礼。目前,也可以进行订购了。
 
此次活动在合影留念中结束。
 
DSC_6567.JPG
合影留念。 
 
外观方面
 
众泰T500前脸采用的是六边形进气格栅,横向贯穿的一体式大灯,除转向灯外均为LED光源(顶配车型)。车身侧面很明显可以看到一条贯穿的腰线,这样的腰线不仅简洁美观,而且可以让车身变得更为协调。
 
DSC_6555.JPG
真车试驾。
 
LED前大灯与尾部贯穿式尾灯首尾呼应,提升了整车的档次。特别是横贯式尾灯,点亮效果十分帅气。
 
车身侧面
 
新车在视觉效果上拥有不错的车身长度,侧翼子板位置拥有一个精致的饰条,D柱的位置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轮圈样式不错。
 
010.jpg
众泰T500车身侧面。
DSC_6535.JPG
众泰T500车身侧面。
 
众泰T500推出豪华型、尊享型、智能互联尊贵型、智能互联旗舰型在内共7款配置车型,搭载1.6L或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6.98-12.38万元。
 
为众泰汽车旗下全新智能SUV,众泰T500无论从外观或者内饰来说,都保持着较高的原创度。其优越的配置表现结合售价来看,对购车多元化的选择。
 
4.png
T500内饰。
 
内饰方面
 
T500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中控台自上而下分别为悬浮中控屏、空调出风口、触控区以及功能按键区,相比众泰T700更显简洁,美中不足的是并未采用与T700相同的旋钮式换挡设计,其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与T700相同,且配有全液晶仪表。
 
 
1.jpg
方向盘。
3.jpg
触控区以及功能按键区。
 
 
用料方面
 
也大面积应用软质材料,触感不错。方向盘使用了众泰最新的“zotye”LOGO,整体看起来更具质感。
 
操作杆
操作杆。
DSC_6501.JPG
尾灯。 
 
动力方面
 
T500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15牛•米。变速箱分别为5MT手动和6AT自动挡两种。这套黄金动力组合,不仅动力强劲,更兼顾低油耗!
 
电动后背箱可以在车内开启/关闭,也支持感应开启,并且可以通过脚步动作进行关闭,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基本与后备箱地板持平,后备箱容积为350—950L。
 
DSC_6456.JPG
轮胎。
 
众泰T500不仅凭借超高颜值给众人留下深刻印象,更在彰显内涵的用料上毫不妥协,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用品质说话。更经风历雪,进行多项严苛测试,处处体现出工匠的钻研精神。更是在这么一款定位紧凑型SUV中加入了夜视系统、自适应巡航这样只有部分高端车才有的配置。高配置低价格的高品质的SUV,在未来必然会在这个等级的市场里掀起风浪,成为“爆款”车型。
 
(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