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文化路小学师生到烈士陵园扫墓祭英烈

庄严宣誓.JPG
4月4日,兴义市文化路小学组织五年级全体师生到烈士陵园开展扫墓祭英烈活动。
听老师讲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二.JPG
老师给同学们讲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教育,4月4日,兴义市文化路小学组织五年级全体师生到烈士陵园开展扫墓祭英烈活动。
 
向革命烈士敬礼.JPG
向革命烈士敬礼。
 
在高大的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们通过默哀三分钟、庄严宣誓、敬献花圈、向烈士敬礼、古诗朗诵等方式,表达他们对先烈们的悼念和敬仰,告慰他们的英灵。随后,师生们来到烈士墓前,庄严地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围绕烈士墓一周进行祭扫,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静静地用目光凝视着,不时地向烈士们敬礼、鞠躬,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
 
向烈士敬献鲜花.JPG
向烈士敬献鲜花。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继承革命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余文兴)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