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中央电教馆馆长王珠珠到兴义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调研指导

图片1_看图王.jpg
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王珠珠深入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课堂调研。
2018年4月3日上午,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王珠珠一行五人莅临黔西南州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就教育信息化工作进行专项调研与指导。贵州省电化教育馆副馆长姜宏,黔西南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喜明,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华禹,兴义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方文等领导陪同调研,兴义市红星路小学校长柯玉明,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执行校长龙或毅等向调研组介绍了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副校长张晓的带领下,首先到学校直录播教室实地察看老师们利用“金州教育云”进行专递课堂,并深入专递课堂的接收班级进行调研。王珠珠馆长对专递课堂的教学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紧接着,调研组一行到阶梯教室听取学校教师利用“金州教育云+教师备课”汇报展示,汇报中,调研组领导跟汇报教师进行交流互动,针对汇报内容适时指导。最后,调研组对学校开展信息化教育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鼓励老师们在今后的教育信息化领域中积累经验、大胆创新,为黔西南州的信息化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2_看图王.jpg
 调研组一行听取汇报。 
图片3_看图王.jpg
王珠珠馆长(左)与柯玉明校长亲切交流。
图片4_看图王.jpg 
调研组与陪同人员合影。
此次调研,拓宽了老师们的视野,有效地促进了信息化与学科课堂的深度融合,也对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待。
 
  (文/王刚 周艳 图/姚胜琴)
责编:邹艳红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