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一修车铺起火 辅警化身消防来救急

3.jpg

3月27日,兴义市一摩托车修理铺突然着火,辅警化身消防员,迅速灭掉火情,避免火势蔓延扩大。
当日上午,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威舍片区中队一名辅警在街口开展执勤。11时40分许,发现街口一摩托车修理铺浓烟滚滚,见此情况,辅警立即朝修车铺跑去。
1.jpg
现场为一辆摩托车起火燃烧,到达现场后,辅警一边疏散现场人员,一边想办法灭火。此时,一辆客车刚好路过,想到客车上一定有灭火器,情急之下,辅警安全将客车拦停,从客车上找到灭火器。
找来灭火器后,辅警快速将火扑灭,避免火势扩大蔓延,造成更大危害损失。他的果敢迅速,赢得修车铺师傅和群众的赞许好评。
据修车铺师傅介绍,当时自己正在对摩托车进行线路检测检修,不想车辆突然起火,身边没有灭火器具,自己正举足无措,好在他及时出现,灭火救急。事后,修车铺师傅对着火摩托车车主进行了赔偿。
修车铺堆放有不少易燃易爆产品,而且旁边是民房相连,如果火势蔓延,那后果是不堪设想。好在辅警及时出现,扑灭大火。在此,给兴义辅警同志点个赞。同时,也提醒大家,消防意识一定要常怀心中,车间场所一定要备好灭火器,保障起火初始阶段能够最快处理。
(殷珩骞)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