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到贵阳的朋友 这条路还不能走

微信图片_20180331085525.jpg
协商破除危岩体。曾先 摄。
S50惠兴高速K143+850下行处地质灾害路段正在抢修中,龙场至坝草仍处于封闭施工状态,途径该路段的车辆请根据以下方案绕行:
一、贵阳至兴义方向的车辆。
行驶路线1:贵阳→沪昆高速→晴兴高速或盘兴高速→汕昆高速→兴义;
行驶路线2:贵阳→花安高速→沪昆高速→晴兴高速或盘兴高速→汕昆高速→兴义;
二、兴义至贵阳方向的车辆
行驶路线1:兴义→汕昆高速→晴兴高速或盘兴高速→沪昆高速→贵阳;
行驶路线2:兴义→汕昆高速→晴兴高速或盘兴高速→沪昆高速→花安高速→贵阳;
三、贵阳往贞丰、兴义方向需要经过惠兴高速公路的车辆,由乐纪收费站和坝草收费站共同分流,具体分流措施如下:
车身长超12米的车辆需在乐纪收费站分流下站,沿S309省道往贞丰,从贞丰收费站上站往兴义方向。
车身长12米以下的车辆由坝草收费站分流,坝草收费站下站后车辆走者董线至者相往贞丰,再由贞丰收费站上站往兴义方向。
四、兴义往贞丰、贵阳方向需要经过惠兴高速公路的车辆由龙场收费站分流,具体分流措施如下:
1、兴义往贞丰方向车辆,由龙场分流下站后走S309省道往贞丰。
2、兴义往贵阳方向车辆由龙场分流下站车辆,沿关兴公路至关岭上沪昆高速往贵阳。
3、兴义及周边收费站上站往贵阳方向车辆,建议由晴兴高速沿沪昆高速往贵阳,或由盘兴高速至盘县沿沪昆高速往贵阳。
(兴义高管处)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