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浙江天德控股集团赴兴义考察 拟在万峰林景区投资开发旅游产业

浙江天德控股集团赴兴义考察 拟在万峰林景区投资开发旅游产业
上午,考察团一行在万峰林景区考察。
3月26日上午,浙江天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周鸿一行8人,赴兴义市万峰林景区就拟在该区域投资开发旅游产业大厦、万峰林汽车产业园、万峰林文创旅游综合体项目进行考察选址。兴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水旭东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选址。
图片2.jpg
考察项目座谈交流会。
下午,浙江天德集团赴黔西南考察项目座谈交流会在州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郭峻主持座谈座会,座谈会上,浙江天德集团董事长周鸿就集团公司基本情况、考察情况、拟投资项目的概况等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欲在黔西南州投资的意向;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曼就黔西南州州情、产业招商重点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通过座谈,双方就项目的深入考察、跟踪对接、协调服务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黔西南州发改委副主任、州投促局局长罗佐臣,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产办主任、州旅发委副主任王才丽,兴义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水旭东,州旅发委总规划师庹铸,州招商引资中心产业组组长杨堾,州城乡规划局、州国土资源局,兴义市国土局、市住建(规划)局、市文体旅广局、市投促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严尚才)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