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成功打掉9个传销窝点 涉传人员主要来自河南、云南

微信图片_20180319080349.jpg

3月以来,兴义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和有关辖区派出所,采取深入摸排、严厉打击、集中遣返的形式,共捣毁9个传销窝点,查获并教育遣返传销人员41名,成功解救一名河南商丘籍女性。打击传销违法犯罪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通过审查,此次涉传人员主要来自河南、云南等省份,大部分被老乡、朋友或亲戚以介绍工作、投资做生意为名诱骗入伙。执法人员按照“挽救失足人员、教育广大群众”的原则,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使其认识到传销的本质和危害。在其承诺不再从事传销活动、自愿回家后,安排车辆送往救助站予以遣散。
在打传过程中,不难发现,传销组织多隐匿在小区高层住宅内。我局执法人员积极同小区物业做好宣传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拨打城建热线12319举报电话,杜绝为传销组织提供场所,提高群众自防自治和群防群治能力,遏制传销活动猖獗势头及蔓延态势。我局将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出狠招、下重手,坚决做到露头就打、绝不手软,全力维护兴义市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