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丰都办普硐小学隆重举行颁奖典礼

为了表彰先进,激发全校学生的学习热情,2018年3月5日下午,兴义市丰都街道办事处普硐小学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度秋季学期期末统测颁奖典礼。

5日下午3:00,颁奖典礼在普硐小学操场举行,颁奖典礼由教务处副主任吴进兴主持。首先,吴主任简明扼要地分析了此次期末成绩,并宣布了此次考试优秀的学生名单;接着,学校周大锡校长和喻敏主任给获奖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并与他们合影留恋;最后,周大锡校长以此为契机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希望获奖的同学戒骄戒躁,再创佳绩;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要气馁,要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努力赶超他们!

颁奖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通过这次颁奖典礼大会的召开,促使学生能更好的学习。

(田景红)
责任编辑:宋再鑫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