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消防深入兴义万峰林机场开展熟悉演练

1519824268.jpg

参观机场专职消防队的车辆器材装备。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部队处置机场火灾事故的能力,确保在灾情发生时能够准确、迅速地调集作战力量,2月28日,兴义消防组织官兵深入兴义万峰林机场开展熟悉演练。

到达机场后,在机场消防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机场专职消防队的车辆器材装备,并为消防官兵介绍了机场位置分布、航油储存区、客机结构及构造、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应破拆哪些部位等注意事项。
1519824322.jpg
演练。
随后指挥员与机场消防负责人商议决定,假设:万峰林机场航油储存区3号罐航油泄漏,因槽车卸油过程中操作失误,导致3号罐处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指挥员迅速下达作战命令:出动2辆消防车14名官兵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指挥员根据现场实际火情进行科学、合理、准确的力量部署。参战官兵听从指挥,协同作战。经过30分钟的紧张扑救,“火灾”终于被成功扑灭。
通过开展灭火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官兵灭火救援能力,强化了官兵的实战意识,确保部队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两会安保期间的灭火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饶全鑫)
责任编辑:宋再鑫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