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阳光乐园被指“年龄歧视”收了全票一些游乐设施却不让55岁以上人员参与

收了全票,一些游乐设施却不让55岁以上人员参与

兴义阳光乐园被指“年龄歧视”
“海盗船、过山车、星际飞碟等大多数游乐设施我们都不能玩,168元一张的门票太不合理了……”2月26日,记者接到热线称,兴义贵州醇酒厂景区在春节期间增开的阳光乐园,对60岁的老人仍收全价门票,很多游乐设施又不能玩,仅能在此闲逛一圈。
1.jpg
“60岁以上的老人不能乘坐,请在外面等候……”一名60岁的刘阿姨告诉记者,她陪着自己的外甥女来到阳光乐园准备乘坐海盗船、过山车和星际飞碟等游乐设施时,均被工作人员拒之门外。最让她气愤的是,本来想陪外甥女乘坐旋转飞椅,可是工作人员告诉她55岁以上的老人不能乘坐。因此,这让她有些质疑,到底是55岁以上,还是60岁以上的老人不能乘坐,她希望相关人员能给广大市民一个说法。
2.jpg
记者来到阳光乐园内看到,所有的游乐设施中,过山车、龙飞凤舞等部分游乐设施入口有乘客须知,写有患有恐高症、心脏病、高(低)血压、65岁以上老人等情况不能乘坐,其余大部分游乐设施无任何乘客须知和警示标志,但是工作人员为了安全着想会口头提示游客,有些55岁以上不能乘坐,有些60岁以上不能乘坐。记者注意到,乐园内的太空漫步和丛林飞鼠等少部分游乐设施正处于安装未开放状态。
3.jpg
一名游客王先生告诉记者,阳光乐园内的游乐设施相对比较健全,但是很多项目都不适合老人乘坐,而许多家庭都是带着老人一起前来游玩,老人也收取全价票,是不是有些不合理。
4.jpg
针对上述反映的情况,阳光乐园负责人岑先生表示,春节期间他已接到类似的反映有10余起,这主要是因为开园时间紧,有些问题没有考虑周全,公司会尽快找到一个解决方案。
5.jpg
6.jpg
7.jpg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