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开展“迎新春 闹元宵”画眉鸟打斗比赛 精彩打斗引市民驻足观看

IMG_6509 (1) - 复件.jpg
2月23日,兴义市2018年“迎新春 闹元宵”画眉鸟打斗比赛在八一公园举行。
IMG_6509 (3) - 复件.jpg
现场精彩的打斗比赛吸引广大群众市民驻足观看
IMG_6509 (9).JPG
精彩的打斗比赛吸引广大群众市民驻足观看。
 
2月23日,兴义市2018年“迎新春 闹元宵”画眉鸟打斗比赛在八一公园举行。兴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仕品出席并致辞。原兴义市政府市长胡隆甲及兴义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IMG_6509 (6).jpg
参赛80余只画眉鸟,都是经过养鸟爱好者们精心挑选而前来应赛。
IMG_6509 (7).JPG
等不及“开战”了。
 
为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全市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走进新时代、迎接新挑战、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由市委宣传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市新闻中心、市文体广电局、市文联等单位牵头举办,市老年花鸟协会组织实施开展此次画眉鸟打斗比赛。
 
IMG_6509 (8).jpg
打斗。
IMG_6509 (10).jpg
看谁更厉害些。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仕品代表主办和承办单位,向前来观看比赛的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参赛选手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向为本次比赛提供赞助的兴电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家立足新起点,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国际山地旅游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IMG_6509 (5).jpg
市民“观战”。
 
此次比赛鸟类为画眉鸟,分滚笼、隔丝两项打斗,参赛80余只画眉鸟,都是经过养鸟爱好者们精心挑选而前来应赛,现场精彩的打斗比赛吸引广大群众市民驻足观看。
 
(邓 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