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坪东克妈井春节“雪花”满山飞 一派迷人景象

IMG_20180219_115512.jpg
放眼望去,满上的盛开的白色樱桃花如皑皑白雪。
 
2月19日上午,天气有些灰蒙蒙的,正值农历正月初四,又是春节期间,笔者前往兴义市乌沙镇牛膀子落红千亩油菜基地观赏田园风光,乘108路公交车路经克妈井时忽然被眼前白茫茫的“雪山”迷住了,放眼望去,满上的盛开的白色樱桃花如皑皑白雪。克妈井附近的一带山坡山满是樱桃花,偶遇这么雪白的花,整车人都赞不绝口,仿佛一夜之间堆起了满山遍野的“白雪”。
 
据坪东林业站梁军益介绍,兴义市坪东街道办克妈井樱桃基地属于退耕还林工程,共种植近400亩樱桃,每年都为老百姓带来经济效益,有的农户单出售樱桃收入就达上万元。克妈井位于兴义市城西面,在兴西湖库区和西南环线旁,是全民户外运动和山地旅游的好地方,近期樱桃花正处于盛开时节,克妈井呈现一派迷人风景,给人们带来一派春天的气息,如果你喜欢户外运动,不妨趁近期前往体验一番。
 
(李天亮)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