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荣获“2017年度全国市县防震减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5.png

兴义市荣获“2017年度全国市县防震减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在新春到来之际,贵州省地震局近日在贵阳召开2017年度地震工作表彰大会,兴义市喜获“2017年度全国市县防震减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尚彦在会上传达了《中国地震局关于表彰全国防震减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代表省地震局党组向全体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防震减灾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尚彦局长强调,地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全面做好防震减灾工作对国家总体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切实把握事业发展的规律性和时代性,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把智慧和行动统一到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科学发展上来,使防震减灾事业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一致,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全会精神,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为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损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激发创造活力,为防震减灾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最后,省地震局领导代表中国地震局向兴义市等5个县(市、区)颁发了“2017年度全国市县防震减灾工作先进单位”奖牌,兴义市防震减灾局局长刘辛明在会上作了题为“增强忧患意识 防范灾害风险”的经验交流发言。

(耿仲奎)

责任编辑:朱艺全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