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运司总经理深入各车站督查确保春节运输安全顺畅

总经理周学诗现场检查发班车辆安全例检作业.JPG

总经理周学诗现场检查发班车辆安全例检作业。

春节临近,亲人盼望团聚,旅客安全出行至关重要。为了保证运输安全顺畅,2月11日至12日,兴义汽车运输总经理周学诗带领春运办公室成员黄方、陈荣、毛玉强深入遍布全州各县的司属汽车客运站、客运分公司了解情况、检查督促安全服务质量工作。每到一处,周学诗一行除了听取车站负责人汇报外,还深入售票厅、候车厅、安检台、发班区查看,并要求各车站在旅客高峰期调用外籍运力时,要认真吸取陕西“8.10”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责任追究等教训,必须保证所调用车辆手续合法齐全;各客运分公司必须严格执行“84220”制度和旅客接驳运输制度,对运行车辆管控到位,全力打造安全、和谐、有序、优质的春节运输环境。

(毛玉强)

责任编辑:宋再鑫 江 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