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金州电力公司举行2018迎春文艺晚会 员工自编自演展才艺

0B07D338@2C4A9D60.B63C815A.JPG.jpg
合唱。
98C43138@BBBCE148.B63C815A.jpg.jpg
文艺汇演。
 
2月9日晚,金州电力公司在万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设大电强网,助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 2018迎春文艺晚会,公司领导和广大员工、家属、退休同志等1000余人共同观看了电力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吕世霖代表公司领导向全体职工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回顾在过去一年中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公司广大员工满怀激情,昂扬斗志,用心工作,廉洁奉献,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
 
在公司工会的组织下,各分工会和部门精心组织人员编排节目,整台文艺晚会共计20个节目,有表演唱、舞蹈、小品、歌舞联唱和音诗画舞等节目,整台节目紧紧围绕电力改革与发展的主题,展现了金州电力人在电网建设、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体现了公司员工的多才多艺,展示了电力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全体职工献上了一份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2D5E3401@0C660D51.B63C815A.JPG.jpg
小品。
0B3B2C35@9C35302C.B63C815A.JPG.jpg
迎春晚会。
37122CD0@F4570676.B63C815A.JPG.jpg
 
合影留念。
(陈 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