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谁都想住在公园里!

春华秋实,在钢铁城市中打拼多年,您始终没有忘记心中的家,赢得这个世界的掌声之后,才会发现,最感激与最亏欠的,永远是家人。
 
1.jpg
 
您心中向往的那温暖的家,太太在亲手栽种的一花一草里嵌入生活的笑脸;父母在午后的庭院中喝一壶茶,下一局棋,满城翠绿掩映成美好时光;孩子与泥土、真实的花与树、水里游的鱼和枝头欢叫的鸟嬉戏玩耍,在小区健身栈道、花园里跑出一身汗……
 
2.jpg
 
无论是全家欢聚还是好友畅谈,都能在这一方墅境里轻松实现,没有应酬的疲惫,只有欢聚的惬意,昼夜晨昏,陪孩子长大,陪父母变老。
 
3.jpg
 
4.jpg
 
兴义——西南部冉冉升起的宜居城市,蓝天,绿山,白云,霓虹。这个城市里有一处人人向往的心灵港湾——兴义·公园里。
 
5.jpg
 
她多么像静卧在繁华市中婀娜多姿的女神,恬静,温柔。踏入其中,迎面而来的是黄墙红瓦,西班牙建筑风格如此契合蓝天,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清风抚过小树,潺潺溪水一路轻歌,水光琳琳中,恍然已陶醉在一片莺莺燕燕中。
 
6.jpg
 
7.jpg
 
蜿蜒的步道,泛光的沥青小路,轻快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回首,是这多姿多彩城市的伊甸园。回到温暖的家,双肘撑在栏杆上眺望远方,星光、灯光摇曳在双眼中,畅想着明日新的一天,嘴角已然轻笑。
 
8.jpg
 
9.jpg
 
夜晚的兴义·公园里,虫鸣声声,灯光下屹立着您的小城堡,风光如此秀丽,人人都向往的不正是这样“入则幽静,出则繁华”的幸福生活吗?
 
11.jpg
 
22.jpg
 
33.jpg
 
这是一份礼物,给予您和您的家人,给予这城市,给予世世代代生活在这里的朴实的人们。“一园尽汇一城景,一生尽享一园伴”生活在公园里,是这世界最长情的陪伴。
 
44.jpg
 
55.jpg
 
66.jpg
77.jpg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更多优惠一手掌握
 
买房就选兴义·公园里!
 
项目地址:兴义市金水南路
 
尊享热线:0859 3667677 3667077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