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一房开企业为29名环卫工人和困难职工发红包

微信图片_20180206112140.jpg
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80206112140.jpg
发放红包,庆新年。
 
寒冬时节,室外寒风逼人,但兴义市下五屯街道环卫工人心中却是浓浓暖意,一场温暖献爱心活动正在进行。2月6日上午,贵州景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带着对一线环卫工人和困难职工的关爱,开展了“爱在寒冬.情暖人心”暖冬行动主题活动。
 
出席活动嘉宾有下五屯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成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鲁涛,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人武部部长罗华泽,市综执局下五屯分局局长吴学美,街道办城市管理中心主任陈章宝,景地地产副总裁林贤松,莱蒙墅院总经理陈健光,总裁助理陈允照,策划总监黄茂启,办公室主任孔琳,副主任鲍庆华 。
 
活动现场,陈章宝主持活动并致辞。他在致辞中说,寒冬无情,人间有情,景地集团景地地产联和下五屯街道办事处对奋战在城市第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送来了温暖、带来了节前的祝福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人间大爱增添了光彩。
 
其次,曾成富、林贤松、环卫工代表相继作了讲话和表态发言。
 
随后,景地地产相关人员和街道办领导现场为29名环卫工人和困难职工发红包,向他们表示慰问。环卫工人和困难职工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社会上热心公益企业的这份关爱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一定会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下五屯贡献出全部力量。
 
最后,出席活动嘉宾与29名环卫工人和困难职工合影留念。
 
(章 晓)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