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爱心人士为贫困群众捐款30000元 助其建房

250815647310733027.jpg

兴义爱心人士为贫困群众捐款30000元,助其建房。

2月2日上午,爱心人士刘启洪在兴义市下五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政法委书记周文,新区办负责人范旭初等人陪同下,亲手将30000元送到纳山村一组建档立卡贫困户江启华手中,帮助其建房。

据了解,纳山村一组(陡坡箐)属地质灾害区域,且交通等基础设施较为落后,现该区域群众已全部搬迁至瓦厂安置点建房居住,纳山村一组住户江启华(2014年脱贫出列建档立卡户)2014年脱贫后至今一直在外务工,其居住房屋因多年一直无人管理培植,已不宜居住。江启华家在瓦厂安置规划点划拨有安置地97平方米,因近年家中收入主要用于家中两孩子上学,一直未建设安置点处房屋。
为解决江启华家住房问题,该户帮扶责任人多次与该户商房屋建设事宜,江启华因2017年4月患病脑梗塞,现行动不便,帮扶人主动承担起该户房屋建设重任,于2018年1月为该户建设完成安全住房一栋,房屋建设资金6万元一直未能筹措到位。下五屯街道庄园社区纳吉二组爱心人士刘启洪了解到该户情况后,将30000元现金送到江启华手中用于解决该户房屋建设资金。
“国家政策越来越好,在我们干部心里人民群众的事无小事,政府及爱心人士把我们的小事当成大事来办,谢谢你们啦!”江启华高兴地说。
(章晓 张贵林)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