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广东周宇生物科技总经理周强率队赴兴义考察城市商务综合体项目

proxy.jpg

广东周宇生物科技总经理周强一行在下五屯街道办考察。

1月26日,广东周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强率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赴兴义市对拟投资开发城市商务综合体项目进行考察。兴义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匡斌华、副局长周一飞,下五屯街道办武装部长、街道办副主任罗华泽等陪同考察。

考察踏勘中,周强就拟投资开发的城市商务综合体项目的占地需求、投资额度、规划理念、开发目标等作了介绍;罗华泽就考察踏勘地块的面积、规划性质及周围的资源作了介绍。

通过考察,周强总经理表示:对在兴义市投资开发城市商务综合体项目充满信心,将尽快完善相关资料后再次与街道办进行深入的对接洽谈。
 
(严尚才)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