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吉仁堂药业有限公司杨杰率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IMG_20180125_094914.jpg 

慰问坝埂脚贫困群众。 
为感谢地方政府和群众对吉仁堂药业的支持,在春节到来之际,兴义吉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杰在坪东街道办锅底河村主任陈正兴等陪同下,带领公司工会主席何学勇、办公室负责人范劲松一行于1月25日上午驱车前往毛栗坡安置区走访慰问黄仕金等贫困户。
IMG_20180125_113033.jpg
与留守儿童交谈。
IMG_20180125_104134.jpg
福利院义诊。
慰问后,杨杰一行到兴义市福利院看望吉仁堂药业为福利院院民义诊情况,紧接着又驱车赶到黄草街道办,在黄草街道办人大工委主任侯文正,民政办主任邵锡凤,红星社区总支书记马荣忠、胜利社区主任穆方能、社区工作人员李章宇,红旗社区袁金艺、刘远林、罗锦云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梁正兴、陈忠权、土光分等贫困群众,为每户送去一桶食油、一袋大米和200元现金,每到一户,杨杰一行分别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询问群众生产生活及就业情况,鼓励大家振着精神,克服困难,通过帮扶和自己努力,争取早日致富。
(李天亮 胡恩李婷)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