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FM88.3听友见面会暨走进交警“黔路有你·平安春运”晚会在兴义举行

DSC_7826.JPG
2018年1月26日,FM88.3听友见面会暨走进交警“黔路有你·平安春运”晚会在兴义市富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DSC_7799.JPG
主持人。
DSC_7811.JPG
现场气氛热烈。
 
在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来临之际,2018年1月26日,由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黔西南广播电视台FM88.3交通旅游广播主办的FM88.3听友见面会暨走进交警“黔路有你·平安春运”晚会在兴义市富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开心的游戏互动、丰富的奖品使得大家欢呼起来,现场气氛热烈。
 
DSC_7860 副本.jpg
男女唱。
DSC_7925.JPG
舞蹈串烧《舞动交警》
DSC_7944.JPG
舞蹈串烧《舞动交警》
 
据了解,在2018年1月25日下午2点到26日下午5点,由黔西南广播电视台FM88.3交通旅游广播招募的180名听众,分成三个批次,由883主持人和交警带队。听众们走进黔西南州公安交警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和交警同志一起,学习了交通法规,观看3D交通安全教育宣传片,亲身体验翻车、醉酒驾驶、安全带、校车破窗逃生等项目,同时增加了安全出行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DSC_7830 副本.jpg
情景剧《快处快赔》
DSC_7833.JPG
情景剧《快处快赔》
DSC_8022.JPG
小品《酒驾》
DSC_8025.JPG
小品《酒驾》
DSC_8041.JPG
小品《酒驾》
DSC_8053.JPG
小品《酒驾》
DSC_8073.JPG
小品《酒驾》
 
晚会现场,883主持人和交警充分准备的节目给在场的观众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有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配乐诗朗诵《我们一路前行》、情景剧《快处快赔》、男女唱《不忘初心》、舞蹈串烧《舞动交警》、展演《交通警察手势信号》、小品《酒驾》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小品《酒驾》讲述的是哥哥酒驾,被妹妹的男朋友查获,嫂子求情,妹妹出现,作为交警,依旧严惩不贷。而春运期间,交警同志也一直坚守在各条道路,疏导指挥交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平安出行,让我们为这群守护在工作一线的同志们点赞。
 
DSC_7988.JPG
展演《交通警察手势信号》
DSC_7872.JPG
游戏互动。
DSC_8090.JPG
游戏互动。
DSC_7889.JPG
模拟酒驾体验。
DSC_7904.JPG
模拟酒驾体验。
 
随后,还进行了系列互动游戏,做得好的还能领到礼品,开心的游戏互动得到了观众们的踊跃参与。
 
最后,晚会在歌伴舞《相亲相爱》中圆满结束,大家还进行了合影留念。
 
DSC_8189.JPG
合影留念。
DSC_8184.JPG
合影留念。
DSC_8179.JPG
合影留念。
 
(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