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黄草教育系统举办“尊重教育教学常识”专题培训

1.jpg

1月26日,兴义市黄草教育系统举办“尊重教育教学常识”专题培训。

3.jpg

办属学校全体行政及近三年新调进教师300余人参加培训。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全面提高办属学校行政班子及新调教师的素质和能力水平。1月26日,黔西南州兴义市黄草办第三期名师名校长大讲堂暨新调进教师培训在兴义市向阳路小学举行。办属学校全体行政及近三年新调进教师300余人参加培训。

当天上午,贵州省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黄草中心校校长、向阳路小学校长、高级教师任保平以“尊重教育教学常识”为题作专题讲座。培训中,任校长从“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教师教育使命出发,围绕“立德树人”、“教育评价”、“教学模式与方法”、“教师的责任与要求”等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要求与会教师要更新教育教学观念、更新人才观,要善待每一位学生,做一名幸福的教师。

本次讲座,让与会教师更新了观念,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理论水平,更加坚定了教师自主专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张 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