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浙兴商贸城慰问商户带去新春祝福

DSC_0005.JPG

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浙兴商贸城执行董事蒋卫兵(前右二),总经理刘政昌(前左一),浙兴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剑(前右三)一行人慰问商户。

2018年1月24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浙兴商贸城执行董事蒋卫兵,总经理刘政昌、浙兴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剑带领浙兴商贸城工作人员向关心、支持、帮助浙兴商贸城建设与发展的商户,送去新年礼物,带去新年的问候,并逐一了解商户们的经营情况。为2000余每个场馆商户共准备了2000箱水果,将在过年前逐一发放给每户商铺,作为新春贺礼。

DSC_0010.JPG

工作人员正在准备礼品

6.jpg

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浙兴商贸城执行董事蒋卫兵(左)慰问商户。

4.jpg

 

DSC_0015.JPG

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浙兴商贸城总经理刘政昌(左二)慰问商户。

DSC_0020.JPG

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浙兴商贸城总经理刘政昌(右)慰问商户。

DSC_0035.JPG

浙兴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剑慰问商户。

DSC_0062.JPG

浙兴城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剑慰问商户。

在总结一年收获的同时,又开启了新一年的征程。2018年,浙兴商贸城将伴随着中国不断发生的变化和不断涌现的商机,改造消费体验环境和创新运营场景,服务好全州人民,服务好商家,开启最好的时代。

DSC_0077.JPG

准备充足的年货

DSC_0096.JPG

浙兴商贸城准备充足的年货。

DSC_0094.JPG

客人在挑选年货

DSC_0142.JPG

大气的浙兴商贸城。

最后,浙兴商贸城负责人借亮点黔西南表示,恭祝黔西南州人民、商户及关心、支持、帮助浙兴商贸城建设与发展的各界朋友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朱艺全  江 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