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事业单位招聘体检工作全面完成 2人未合格

今年,兴义市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认真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工作。目前,体检工作已全面完成。

此次应参加体检人员共计406人,实参加体检397人。其中:教育类体检人员195人,其他事业类体检人员200人,未合格人员2人。

体检前,我市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对参加体检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并由市纪委人员在会上作纪律要求,明确任务、职责和注意事项。为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体检过程中,由市纪委对体检当天的工作进行全程监督,重点对血液化验、B超等检查项目进行严密监督,严防弄虚作假,确保体检质量。体检结束后,我市第一时间将考生体检结果通过网站向社会进行公示。同时,设置举报电话,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