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拼命都要看完!交警提醒的在兴义发生的这些交通违法行为


逆向行驶很危险
发生车祸自行承担

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应该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管是什么原因,一旦因为违反法律法规发生了事故,就真是得不偿失了。

微信图片_20180123083224.jpg

微信图片_20180123083230.jpg

1月1日中午12点左右,唐师傅驾驶小车由原来的新车站往栖霞路方向行驶,当他行驶至留恋KTV门口时,被一辆突然钻出来的摩托车撞了个正着。


唐师傅

我正开在留恋KTV转弯处, 突然遭到对面骑过来的 一个摩托车撞到我的车,我发现摩托车驾驶员倒在地上 ,我马上下车看摩托车驾驶员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123083453.jpg

微信图片_20180123083457.jpg

唐师傅

 “ 因为当时自己正在转弯,有一定的视角盲区,所以直到两辆车发生碰撞,自己才发现撞上了”。于是,唐师傅便下车查看并及时报了警。民警在出完现场后,通过调取监控发现,造成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摩托车驾驶员逆向行驶。

  
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 黄一宸:         
     根据后面我们调监控来看 ,发现这个摩托车当时是从幸福路逆向行驶撞到这个小车 。

微信图片_20180123083640.jpg

微信图片_20180123083643.jpg

民警通过对摩托车驾驶员询问后得知,这名摩托车驾驶员是一名外卖小哥,当天他为了节约时间,选择了逆向行驶,所以才导致这起事故的发生。这样一来,摩托车驾驶员不仅要承担小轿车的修理费还得自己承担自己的医药费。

  
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 黄一宸:         
     在此事故中, 摩托车驾驶员是逆行行驶 ,虽然驾驶证行驶证两证齐全 ,并且投有机动车强制险 ,但是机动车强制险只针对第三方财产赔付问题。 如果超过两千块钱以上, 摩托车驾驶员剩下的部分需要自己承担, 自己受伤这一块的医药费, 因为对方是没有责任的, 这块医药费只能由自己承担 。

微信图片_20180123083836.jpg
 

微信图片_20180123083838.jpg

在此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不管再怎么赶时间,驾车上路一定得遵守交通规则,否则将面临严重的后果。
  
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 黄一宸:         
       在这起事故当中, 外卖小哥都存在或多或少的违法行为 ,在此想提醒一下大家 ,对于外卖小哥来说, 时间就是他们的金钱, 但是你为了这一点时间的节约 ,而选择违法行驶, 最终你付出的(代价)比你赚取的利润更高。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