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2018年“三下乡”文艺演出活动走进乌沙镇

图二.jpg

兴义市2018年“三下乡”文艺演出活动走进乌沙镇。

1月20日上午,适逢周六赶集,由中共兴义市委、兴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兴义市委宣传部承办;兴义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兴义市新闻中心、兴义市乌沙镇人民政府、兴义市文学艺术联合会协办;兴义市文化馆、兴义市广播电视台、兴义市群众文化艺术团体执行;黔西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指导的“牢记嘱托,感恩奋进”2018年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文艺演出活动在乌沙镇小学举行。

图一.jpg

歌舞表演。

兴义市有关领导、乌沙镇人民政府领导与乌沙镇父老乡亲们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节目包括歌舞、快板、小品等,时代感超强、编排独具匠心的文艺节目,通过节目组的精彩表演,为乌沙镇父老乡亲们带来了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让现场的乡亲们看得津津有味,活动赢得了热烈欢迎和好评。

图五.jpg

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通过文艺演出、宣讲、宣传展板等形式,大力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脱贫攻坚成效,引导广大群众学习文化、卫生、科技相关知识,进一步促进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感恩奋进,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李 国)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