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京州口腔2018年正畸年会举行 患者现场分享因牙蜕变感受

 1 (4).jpg

1月20日下午,京州口腔2018年正畸年会举行。

1 (11).jpg

京州口腔2018年正畸年会举行。

1月20日下午,京州口腔2018年正畸年会在黔西南州京州口腔医院成功举行。本次年会立足口腔数字化正畸先进技术及理念,致力于推广口腔正畸的新成果、新技术、新理念,旨在提升更多青年的颜值,促进口腔正畸事业的发展。年会上,医院医生李湾湾作了《青年颜值提升讲堂》的专题演讲;医院胡政主任就矫正产品作了现场讲解;嘉宾李玉芝作为患者代表现场分享了个人牙齿矫正经历及蜕变的感受。

据了解,此次正畸年会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北京京州医疗集团主办,黔西南州京州口腔医院承办。除了黔西南州京州口腔所有正畸医师到场外,还有来自总部的正畸专家和兄弟单位的正畸医师出席了年会。

1 (2).jpg

观看视频。

1 (3).jpg

黔西南州京州口腔医院院长郑六林致欢迎辞。

京州口腔医院院长郑六林致欢迎辞。郑六林说,黔西南州京州口腔医院,自2010年成立以来,已经度过了第七个年头,作为第一批创始医生我目睹了黔西南的欣欣向荣,见证了京州口腔医院的发展,特别是我院美学正畸中心成长过程!迄今为止,我院有近11名成熟的正畸专家和医生,接诊了 6000多个正畸患者,就诊了5000多人,其中隐形矫正患者占十分之一。医生用心专研技术,医院聘请国内外知名正畸专家亲临授课和会诊,目的在于为百姓提供便捷和国际水平的口腔诊疗技术服务!

1 (5).jpg

正畸科医生李弯弯在年会上作《青年颜值提升讲堂》演讲。

1 (6).jpg

正畸科主任胡政介绍矫正工具。

1 (7).jpg

嘉宾李玉芝作为患者代表现场分享了个人牙齿矫正经历及蜕变的感受。

1 (8).jpg

现场抽奖。

最后,年会进入到了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现场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

1 (9).jpg

幸运观众上台领奖。

1 (10).jpg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奖品。

1 (1).jpg

奖品。

(卢生龙)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