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染发类不合格化妆品专项检查

proxy.jpg

兴义市场监督管理局桔山分局执法人员正在进行专项检查。

近日,兴义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针对17家企业代理(生产)的35批次染发类不合格化妆品的专项检查行动。

兴义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国家食药总局1月9日发布的关于35批次染发类化妆品不合格的通告(2018年第2号)开展了针对通告所列17家企业代理(生产)的35批次染发类不合格化妆品的监督检查。截止目前,桔山分局共出动车辆13车次,人员46人次,检查超市、化妆品经营户、美发店156户次,未发现文件所列35批次染发类不合格化妆品。
在检查中,桔山分局执法人员在兴义市沙井街路一经营户店内查获一批过期或超过有效期的洗护用品135瓶(洗发露35瓶,护发用品29瓶,花露水4套,棒棒塑67瓶),执法人员依法当场对这些过期商品进行了查封扣押。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过程中。  
下步桔山分局将继续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化妆品经营、使用商户进行检查,切实加强对假劣化妆品的打击力度。
(张清萍 车胜忠)
责任编辑:宋再鑫 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