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为驻村干部配送越冬“四件套”

 为全面推广六盘水市为驻村干部配送越冬“四件套”的做法,让驻村干部感受到各级党组织的温暖,激励驻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近日,兴义市为全市82个贫困村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50名市级选派第一书记,320名市、乡两级驻村干部配送越冬“四件套”。
 
越冬“四件套”主要包括:“一本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床毯”(一床电热毯)、“一笼火”(一台电暖炉)、“一个箱”(一个医药箱)。其中:“一本书”由市委党建办按人手一册进行配送;“一床毯”由各选派单位按一人一床进行配送;“一笼火”由包保联系单位按一村一个进行配送;“一个箱”由市卫计局按一人一个进行配送。
 
目前,负责配送的各相关单位部门正在积极准备相关物资,力争在本周内将越冬“四件套”送到全市驻村干部手里,让驻村干部温暖过冬。
 
(邹付华  何建丽)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